2023年无锡市社科普及骨干培训班在我院开班

来源:8455新葡萄场网站发布时间:2023-12-08浏览次数:10


126日,无锡市社科联主办的2023年全市社科普及骨干培训班在我院开班。省社科联科普部主任朱建波,无锡市社科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帅建军,学院副院长吴延溢出席开班仪式。

帅建军作动员讲话。他表示,举办社科普及骨干培训的主要目的是要让全市社科普及工作者能够进一步增强责任担当,提高业务技能,为开展基层社科普及工作发挥骨干作用。他希望学员珍惜学习机会,发扬刻苦钻研、积极探索的精神,严肃学习纪律,听招呼、守规矩、重实效、保安全,把精力投放到学习知识、思考问题上来,力争通过培训,开启全市社科普及工作新局面。

吴延溢对无锡市社科联给予的信任与肯定表示感谢,对培训班全体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历史沿革、办学成就、8455新葡萄场网站的建设发展以及教育培训等情况。他指出,社科普及骨干是宣传党的理论方针政策、传播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引导广大人民群众的重要力量。我们将秉持“学必期于用,用必适于地”的办学理念,充分发挥我院人才、学科、科研等优势,遴选优秀专家教授进行授课,确保本次培训圆满完成。

开班仪式后,朱建波作了题为《立足大众化 聚焦数字化:提升新时代社科普及工作水平》的首场讲座。

无锡市社科联科普和学会部主任王广艳主持开班仪式。南通市社科联、8455新葡萄场网站相关负责人以及无锡市社科普及骨干近50名参加活动。

(李湘 王仓/  倪启迪/摄)